Lý Tử Thất || 06/11/2016


Dòng thời gian:

花了一天时间把之前红糖姜枣膏视频里的礼物准备好了,奶奶看我一个人太忙便跑过来帮我,看着她一点点把生姜洗干净的时候鼻子很酸…突然很感谢四年前我那么坚决的要放下所有、回她身边陪着她的那个决定。因为…我现在过的每一天…都很幸福 ️
     远方的你们,我不在你们身边,天冷了要加衣。穿的厚厚的别冻着!一定要替我好好照顾那个独一无二的你自己    (图一是视频被抽到礼物的朋友,已私信,记得回复我地址 ) 

Ngày: 06/11/2016

Nguồn: Weibo Lý Tử Thất

Được đăng bởi: lytuthat.blogspot.com